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7222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10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抱歉,我到動漫節淘寶而已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夭壽的好天氣

草他馬的假期

老姊想要去最後一天的動漫節

所以今天蘿兄動身將假期奉獻給這活動了

--------------------

老姊罕見地穿上高於膝頭的裙子

缺憾就是沒穿上過膝的襪

蘿兄稍微提點一下便被罵變態了…

最近外出都是到鐵路站的

因為不想麻煩便到家樓下的巴士站

雖說蘿兄乘塔港鐵有半價優惠

這些白雲在夏天嘛

要麼出一堆

要麼一朵也沒有

只有云云幾朵在天空出現實屬罕有

還好太陽照不到蘿兄的特等席

老姊大概是因為怕遇上車禍時增加死良率

所以便到遠離蘿兄一個位的位子坐下

那麼怕的話就用走的去會展不行嗎?

在蘿兄眼中這一些白雲看起來就像狗大便呢

--------------------

(很精彩的搖搖表演∼

最後一天的動漫節人流顯然減少

路變得寬了∼

無視一堆電玩攤位

要是老弟也跟來的話鐵定會進駐CSO區直到完場吧?

蘿兄到一些小攤子跟漫畫區進行淘寶了∼

收獲不多

漫畫一本(北極熊CAFE)

⑨軟膠電話繩一條

一隻靈夢大頭布偶

價錢方面各位還是別詳細希望較好∼

老姊的收獲只有一本漫畫

說起來特地來動漫節

只買這麼一點點東西

挺浪費盤川的說

所以蘿兄便想幹點值回票價的事

就是拍照了∼

由於只有手機所以清晰度不高

合口味的只有這位頭髮有點長的禮奈COS

所以拍照總數不到十張

但蘿兄已經滿足了∼

合照∼

因為蘿兄的樣子太囧所以打個馬賽克較好

說起來蘿兄犯下了一個大大大大錯誤

為甚麼只拍上半身呀!!!!!

禮奈的下半身是穿著黑色過膝襪的呀!!

沒拍下來的蘿兄這回該死!該死呀!(莔:你真的該死…

逗留了不到兩小時

蘿兄的老姊便喊肚子餓

該要逛的地方都去了

那麼離開會場找個地方午餐去吧

其後我們走一趟旺角信和中心後便回家了

話說回程時也是乘坐巴士

太陽夭壽地掛在天空上照耀著蘿兄在巴士上的特等席

這下子皮膚不得了呢…

--------------------

這下子變成靈夢大叔了w

因為買回來的靈夢太可愛了∼

再者蘿兄的袋子空間不足

所以買回來後蘿兄便一直抱著她逛會場、乘車跟逛信和

結果被老姊囉嗦了一會

說起來因為靈夢的關係

蘿兄在信和中心遇上一些東方朋友了

先是對這隻靈夢投以好奇的目光

其後便認出蘿兄的樣子w

草泥馬有新朋友了∼

發表時間:2010-08-03 07:1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永無止境的中五生涯 驚訝分類: 普通日記喔

經過兩年的中五生涯實在沒甚麼大不了

中一生涯蘿兄也渡過了兩年

重點在於

中一沒有放榜日吧?!

中一生哪要在八月上旬某天早上回到學校領域那張該死的會考成績單然後用十多秒的時間決定去向然後動身

雖然蘿兄不太在意成績的說

有人說這樣的蘿兄很沒志向

但是呀

志向多少也要用錢來成就吧?

當然若果分數足夠的話可以升上中六

花的錢不多

可是差一點點的話又如何?

普通學校是不會收下分數不足的應屆會考生上中六

有多強大的志向也沒用吧?

那麼想想其他方法來成就志向

私校的入學要求較低

只要分數不是太低也會接受上中六

不上中六的話也可以入讀新學制的中五級

很簡單吧∼!

可是以上兩個選擇都需要$$$$$

所以吶…

說到底還是要錢呢…

蘿兄自問一個月負擔不起$3XXX的學費

那麼怎辦?

並不是蘿兄不想成就自己的志向

蘿兄的志向的確不低(入讀大學

可是這需要能力&金錢

都是蘿兄這十八歲人生生涯中一再缺乏的喔…

這會不知所措吧?

呆著在家不知所措又能怎樣?

憂心、擔心又能怎樣?

這樣做能讓成績變好的話蘿兄便會從口試完結後一直閉關不斷地蹲在家憂心

所•以•啦

蘿兄選擇直到8月4日前都管他去

好好努力工作

命運不是不能改變

可是能改變命運的又有多少人?

--------------------

題外話:蘿兄最近特別喜歡這種乳∼(拖走

說起來8月5日便是發薪日呢!

就是在那該死的放榜日之後

要背負著這樣的爛成績來消費

即使不在意成績

感覺上也怪怪的

可況是那麼悶熱的天氣呀…

面對著這種天氣

即使分數OVER14分也不大能讓蘿兄提起勁來吧…

另外正如某棺材佬所說

生日代表你離躺棺材愈來愈近的日子∼

8月2X日就是蘿兄靠近棺材一步的一天

真是的…

發表時間:2010-07-30 02:47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