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受傷了呀!!唉~為何要出那麼多item呀!? 是想我死嗎?! 出寫真..冬con 喜爺我還未找到工作呀!! 別奪我命呀!! 那News呢?!
YUI ROCK BABE!!
BENI和YUI的髮型一樣十分開心AH!!
[CM] 左目探偵EYE
<<在家無聊畫的care bear!! 在CS3畫完後在GIF5弄的...= ='(無聊) 我愛上它啦~~~ <<這個,這個也是!! 不如弄個素材站來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