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吵了、不鬧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愛了女生說要離開,是傷心了,是你讓他失望了.
女生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賤,只是她捨不得.
女生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別的男生,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讓你多在乎她一點.
女生不主動打電話、發信息給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夠自信,你接到電話、短信時,是否也同樣的想念她.
如果女生不愛你,是不會對你發脾氣的,不要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怪,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
女生不是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生,她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後給了你一個離開她的藉口.
女生總是在你面前假裝很開心,不是她沒心沒肺,成天傻樂,只是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樣子.
男生,其實你不懂,女生為什麼一定要你在睡前和她說“晚安”
男生、 看了以後想想、 在你最孤單最無助身邊陪你的是誰在你犯錯時,
--------------------------------------------------------------------------------------------------------------------------------------------------------------------------------
總是她在擔心你, 她用她善良的語言指責著你,罵你不爭氣, 沒出息, 是因為她怕你繼續錯下去!
當你想她時, 你就會給她打電話, 發信息, 她會陪你聊, 當你不想她時, 卻把她拋之千里之外。而她還在傻傻地思念著你。
每個女孩在她愛的男孩面前都是最傻的,最瘋狂的,最可愛的,最有趣的,最不理智的…其實大多女孩都是善良的,多愁善感的。
男孩,請珍惜你身邊每一個疼你的女孩,一旦你真的讓她失望了,她就會決定離開你,從內心把你抹去,女孩就這麼“狠心”。
可是女孩們偏偏很傻,她們總是默默的等待著,等待著你們的回應,嘴裡說忘了,放手,可是她們根本做不到,她們的心不受控制,多少個日日夜夜,她們想的始終是你們。
男生, 你們懂女孩們嗎?懂嗎?如果不愛請大膽的說出來, 不要退縮, 不要逃避, 不要讓女孩們再次傷心,
因為你們已經傷了她們一次, 不要再有第二次, 她們不堅強, 她們很脆弱!
如果愛, 請勇敢的愛, 不要怕, 給她們溫暖給她們希望, 用心去愛護她們!
男生們, 不要再讓女孩們無限制的等下去, 好好珍惜她們吧!
真正錯過了, 就沒有了, 失去的東西是永遠也找不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