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段
整体來說,根本沒有努力過= =
光是代數一科,做了一半已經停止做了,畫"公仔"去~真快樂
看我成績一落千丈吧^^
明明我還說要拿前十名的說..還是留在明年吧
不過怎樣也好..
長期受難結束了..也是好事一件
......噢,還有英文受難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