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7.27是嘉宜的生日
去了唱k
唱了不少歌..但唱來唱去也還想唱
而且來了兩個人..把咪搶了>"<
我唱不了啦!!!
為何會不夠四點就走了..不解?!
我還想玩的!
算了..去飲個茶
感謝:kayee,豆丁,siwan,dennis,小寶,小玲@bee,丫程,小芳兒,雲吞(排名不分先後..應該冇漏吧>"<)
渡過了..暑假無聊日子里..快樂的一天
快d搵人生生日啦..很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