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18年了
生日那天..我兩位好..好..好的朋友,小樂,龍爺~請了我去吃"鮨味亭"
雖然我不愛吃日本食物
但我很快樂,真的
真的要謝謝他們兩個,他們對我很好
希望小樂補考成功!
晚上,
班上的同學為我慶生了
人很多..真的
我很快樂,真的

嗯,很感謝..很感謝
走了後,我與麥少,小玲,nowb,小韻在路上玩哩^^
很好玩,很好笑

希望小麥快點從憂傷中恢復過來
我今天很快樂,
這一年是第一年有"朋友"為我慶祝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各位
很謝謝那位,為我奔波找人慶生的"她"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