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 放下 怎樣 才能 放下 若 這樣 的話 認真 不了 不想 這樣 曾經 試過 不好受 這些東西真的麻撚煩v____v 我,怎樣才能學會灑脫? 圍繞身邊已六百天 你喜歡過我六十秒嗎? 何必一拖再拖 拖一天多一天亦是捱過 淨腳乾手好應該別再蹉跎 請你別這麼體恤我
同一樣的天空' 差不多沒變''還是美麗的 同一樣的我 變得太多,,,, 那時的我 曾一起出生入死的 我想你們再不會看到那個我 因為我累了 根本不好玩 真的,,,,不好玩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后來發現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里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遇過太多人;很吸引'偏偏不相襯
又病囉= = 乜事丫,,, 發燒@v@都好似好耐未事過 又38度 感冒!! 叫我咁辛苦,,,唔好食煙T^T 唔食仲辛苦啊大佬 條腸又唔知乜鳩野事9.9 食白粥,,, 你都真係痴鳩左線...食你老未 d藥又多...想食死我咩 午睡時間到了^v^ 訓教去!! 不講一聲的愛是最好?我明白,但做不到。 無力愛,我再有力承受痛楚!??!?!?!!? 就當我放棄,我不想見妳;是愛的最大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