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早起床時也不會太睏,
但是是在回校途中才感覺到……
我居然又咬到舌頭……
我的飛滋很痛啊!
一早做到放工……
守護之星很像解封了,
不知會不會再玩……
還有一個網頁遊戲想玩,
但沒時間……
可能再遲點吧!
希望可以快點調整回正常的上班時間......(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