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風真的很辛苦!
加上又生飛滋……
月尾前還沒好回這兩個就大件事了!
發覺學生不用上課的日子我早上做事的速度居然慢了一倍……
如果到了星期三還是這樣就真的很那個了……
最壞打算是會遲到……
天氣回升了差不多十度!
認真的感覺到是因為沒再抖震了!
手指也是暖和的!
很想吃回之前媽媽買給她自己的大碗麵,
因為味道真的不錯......(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