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又看到黑白貓了!
弟弟說明天可能要ot……
原因是今天有空又不做他要做的工作,
待明天才做……
有病嗎?
你不會想如果明天有額外的工作你就自作自受!
今天一直的工作再工作,
工作到吃午餐時才比較沒這麼忙錄!
幸好工作還算順利!
明天又要追收一年級還沒交費的學生……
回家要繼續玩"守護之星"才行......(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