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狗狗"昨晚做了大結局了!
也有好笑的地方!
今早本想早三十分鐘起床,
但因為實在太睏……
結果沒這樣做了……
爸爸買了"麥當勞"的漢堡包回來給我當早餐吃,
真的很好吃!
另外也買了兩個漢堡包,
一個給弟弟吃,
另一個則爸爸自己吃回……
昨晚弟弟安裝了"守護之星"......(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