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才放棄玩"AIKA"呢?
因為怪越來越難打了,
任務也是一個人解不了……
原來媽媽看到的遊戲是"三國群俠傳2"才對,
真是失望……
昨天和弟弟回家的途中,
幸運的看到了一隻雪橇犬,
真的很可愛!
今天的"公私三文治"也是很好笑!
希望每天也能完成手頭上的工作才回家,
這樣才能無牽無掛的回家玩遊戲和睡覺......(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