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做的"畢打自己人"真的很好笑。
昨天下午時和弟弟一起在電腦看"寵物小精靈"的電影版──"保育家與蒼海之王子瑪納霏",
真的很好看!
今天下午,
媽媽已經幫我剪了我的頭髮,
我也沒有什麼反應可以給……
然後繼續的看回錄了的動畫。
果然技術形的遊戲不能玩得長久,
因為自己也沒有這麼好的耐性玩……
暫時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做,
或者找一個新的遊戲玩吧......(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