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这里生活感觉还好.,
怎么也想不要会在这里找到个男朋友.,
而且还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看看时间也就快到她生日勒.,
我还真的很想給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想要她开心.,
不想看看到她难过.,
她呢,.
其实也是我的快乐来源呢.
我真心的希望她永远是个开心果.,
在这我也祝她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最重要的是我要对你说.: '' 我最好的朋友,儀..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