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這般小器的人
請放心
只不過想不到我會認識到一個這麼小器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我一巴掌會有這樣的威力=)
●最近不知怎的總是很想發脾氣,所以有時看見擺著一張poker face,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有時真的不想生氣,反正就只是朋友而已,氣你對自己也沒啥好處,但真的,我當你是朋友才會生氣才會發這樣的脾氣,但如果有人還是這樣不了解我的話,我也只好無言!
●剪了頭髮...啊!!!好稀疏的說-,-
●咳咳咳...咳得好辛苦喔!!不過應該快好了吧-,-都咳了兩個星期-,-
●哎呀呀!壓力開始大了....那些煩人的測驗要來喇!!!!
●我唏!吃了很多冰皮月餅,現在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卑鄙xDD(踹飛)
●真的,別把我惹毛,不然我真的會讓你好看!但別以為我會折磨你那低賤的身體,我絕對會令你看似堅強的心靈受到莫大的傷害,人嘛,總是有弱點的,請你好好看顧身邊的人和物吧=)
●和IVE的朋友去了打邊爐,當晚的瘋狂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45033278&ref=ts#/album.php?aid=36633&id=1331859312&ref=mf
●美心冰皮的滑滑奶皇好好吃喔!!!!

但可惜這照片是芒果脆脆......
●戴con真的很麻煩,但開始適應了=)

我想配一副這樣的con,誰可以告訴我那兒有得配??xDD

看到有顏色嗎-_-??
●和方包去了看D-9異形禁區,不錯的一部電影...但每個星期都有一天放四小時的LUNCH,總不能每次都看電影吧(苦惱)

●和Douglas去了MK,喔~很開心的一天xD



現在Pizza Hut有汽水免費refill的優惠喔!
●真的好討厭腦殘寶寶-,-

●好正正子的一輛貨車xD

●上課很無聊-v- (對!我很不專心xD)



●還是改不到這種打blog的方式-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