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BLOG。いつでも。いつまでも

roypotato
暱稱: 珍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Self Introduction =]
♠ 姓名 頌
♣ 年齡 17
★ 興趣 聽歌 打文 吃喝玩樂 傾電話
♥ 討厭 自以為是的人 不顧別人的人
♤ 喜愛 AAA DI2DA
♧ 感情 永遠單身
☆ 生日 ㋆ ㏠
♡ 願望 -v- 很多...
網站連結
AAA HK Unofficial Fa...
AAA Official Websit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最新文章
2010-11-22
2010-04-24
小故事
Tell me your wish
風水命理
文章分類
全部 (23)
日記 (5)
未分類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1-21
分類: 未分類

終於
幾經辛苦
含辛茹苦(?)
那煩人且仆街的考試
完了!!!!
我覺得絕對有必要
要開香檳慶祝!!!!!
兩個星期訓唔安睡唔落的生活要暫時過去喇!!!
嗯...因為還有個迷人的補考在等我...所以是暫時
不過
在睡前不用想著那些甚麼Target Marketing
甚麼Management Role
甚麼Self-Interest Threat
甚麼Trade in/with HK
好.感.動!!!!

-考完試有好多事要做
-第一,要睡個夠!!兩個星期睡眠十分嚴重的不足!!!
-第二,要把我多年來累積未看完的動畫、劇集,例如火影惡魔在身邊海派呀等等,一次過看完!!!!
-第三,要出街玩個夠!!!好久好久沒有玩喇!!!!!!

-sosad
-考完試的當晚要返工
-唉
-考完成班上大陸玩我就在香港和賭仔糾纏

-這回返工有熊仔陪
-好開心
-唔.洗.悶.!!!
-唉又收信了-_-!!

-為慶祝考試完畢
-去了吃雲南酸辣米線
-再吃了辛辣麵
-好.幸.福.!!!!
-我一直深信
-吃辣是可以減肥的!!!

-最近唔知做乜
-去了聽泡菜歌
-即韓文歌
(戲稱一個請不要在意)
(我亦稱呼中文歌為點心歌,日文歌為壽司歌)
-好愛SHINee和WG
-好.好.聽.!!!

-新年錢本來打算買Ipod Touch
-不要問我點解呀
-我也不知道呀就是想有一部
-也不要和我說不好用沒有用不要買呀
-我買部野不用開一個全國人大會議再加個普選及民意調查吧??
-雖然我成日問人好唔好買
-但就算別人state a negative opinion
-我都是一意孤行的去買的了
-這就是假民主
(我是不會把這些negative opinion放進Audit report的)

-有點搞不懂有些人當自己的家人是甚麼
-對別人家人好的程度100分滿分我給你2000分
-對自己家人態度差的程度10分滿分我可以給到10000分(我深信我沒有誇張)
-真的是親疏有別??
-生你下來的是你媽不是他人的老母喎?
-何以有人會將親與疏來個180度的調轉?
-沒有你老豆老母你可以讀書認識你多個男朋友認識到我們嗎?
-儘管我們已被你放進疏的類別
-儘管他人的媽對你有如親生
-儘管你家人對你差的程度就有如古裝劇中富家子二世祖看見乞丐一樣
-但家人是生下來便已注定,沒.有.得.改.喎.!!!
-關係好壞是靠自己努力改變
-心中有刺可以拔出來
-傷口總可以復原
-你總會說我們不明白你
-對不起,你問你自己這些日子我們溝通的次數有多少?
-十.隻.手.指.都.數.得.哂.呀.好.朋.友
-而且有人總會在耳邊教唆縱容
-居.心.叵.測
-討好人不用做到這地步的
-儘管忠言逆耳

-今天做了一天宅男(都不只一天)
-連好愛的BB雞都不食
-因為我找到了我小時候最愛的數碼暴龍廣東話版呀!!
-好開心呀小時候最愛數碼暴龍的了!!!!
-所以我今天一次過睇哂第一輯
-好爽
-我想我再看下去會猝死家中
-都是不看了

-有天發覺自己電腦中有歌12.9G
-好驚囉咩事
-明明半年前我親手殺了無數歌的生命(就是將祂放進資源回收筒)
(又,我用「祂」的原因是,歌就是我的全部,我沒歌聽會死的,歌就是我的神)
-那時的遺孤只餘下4G
-好想知為何半年就有8.9G的增長
-究竟發生咩事呢?????
-又要做一次殺歌兇手了....

-要努力返工
-仲要出去報補習
-為左最後一次會考
-曾子頌你要生生性性呀!!!!!!!!!

-不要把80年以後出生的人都稱呼為80後
-在我心中80後不包括那班上街作出激烈行動的撚樣
-我不是說上街游行的人
-是作出激烈行動的撚樣
-現在還奢望香港會有甚麼民主?
-等到香港有真正民主
-到時人人都上街做出不知哪門子的激烈行動的了
-選出的行政長官不滿意?
-上街打警察囉
-這次政改不滿意?
-去圍攻禮賓府囉
-哦,財政報告自己不受惠?
-好,攞1000個膠樽去掟呀唐英年囉!
-到現在還奇怪香港沒有民主沒有普選嗎?
-就是你們這班撚樣囉!
-抵你地比胡椒噴霧噴到

發表時間:2010-01-21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BEAUTIFUL的MISAKO @ AAA !
絕美的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