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對她說一聲對不起.昨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打了她的手提電話.不過打了又沒有人接聽,那我便打算發sms給她算了.正當我
埋頭苦幹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電話打來.我便打算接聽了......不過在我接聽之前電話就已經沒有電了......其實我也猜到電話是她打來
的.除了她,誰還會在深夜打我的電話呢?我想同她說:{只要你原諒我,你要我答應你什麼條件都可以......}.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因為她,我學會了為人設想......因為她,我學會了獨立......因為她,我學會了關心別人......她......真的教會了我好多東西......{活著有你
多好,得到你比一切好}這句說話是{愛回家}這首歌裹面的其中兩句歌詞......現在聽起來不知是什麼滋味......有苦......有悲......有
愁......有失落......(甜味去了哪裡?其實甜味早已經被這4種味給吞噬了......化為烏有......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兩句說話亦曾經是我
心裹面最想告訴她的東西......到了現在......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地才能再對她說了......可能再沒有機會向她說了.......我只是
一個沒用的男孩,戓者命中注定我要孤獨終生......我清楚的知道......沒有人會明白我的感受......因為我只是一個不值得別人關心和在
意的男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