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sem 4
這代表我的high dipioma生涯已過了一半
雖然這個sem 只需讀六科,時間上也比較充裕
但卻多了很多天地堂時間
最長是四小時-o-"
但也不算太差的,起碼這些時間我可以用來溫習,或是做final year project=]
本來我就喜歡烹任和吃東西,
但總覺得愈好吃的,就愈不健康
雖然我是沒有所謂的,畢竟我吃再多也不會肥胖,也不會有甚麼疾病
但始終都是煮給身邊的人所食用,總不能不顧及他們的健康吧
所以一直也很想學習怎樣可以煮得好吃,又可以吃得比較健康
而營養學這一科
就讓我學習到每一種食物所含的卡路里份量,從而知道怎樣攝取才會是超標
同時也知道了甚麼跟甚麼食材組合一起使用,會使身體更健康等
所以我蠻喜歡這個科目的=]
感謝妳對我的好
感謝妳對我的關心
一起吃晚飯,一起去玩耍,護送妳回家,
其他人可能認為這是很普通的事
但這些日常相處,卻是我的寶貴回憶
是因為我知道這些並不是必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