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過剩也不是一件好事
明明昨天一整夜沒有睡,都在跟好友們玩耍,聊天,
身體本應已經筋疲力盡的,
但總覺得自已還是很有精神
即使現在想睡也睡不著
只好又找些東西來打發時間,好讓自已可以容易入睡吧
明天便是開學日了,但願我能精神亦亦地上學吧
畢竟我可不想因為睡眠時間不足,以致不能專心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