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踏入20歲=]
非常感謝我的家族為我book了柴灣地鐵會所替我舉辦生日派對
場面也挺誇張的,老實說我從來未試過三十個人替我慶祝生日xd
bbq,加上生日蛋糕,
真是吃得很飽,很飽
另外,
我們又book了羽毛球場,桌球檯
想想看,也很久沒有做運動了舒展筋骨
正好給我舒展筋骨~~
也感謝親戚們的厚禮
每一家親戚各自給了我一百元xd
就這樣我多了八百元的零用錢xd
這天本應是十分開心的
但我還是感到有點空虛
可能是因為妳吧。。。
由咋晚十二時開始,
我不其然地會望望手機
看看妳會不會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當然這只是我的奢望而已
即使今天的生日派對裹
只要有空,我便看看手機
但還是沒有顯示。。。
我開始嘗試說服自已
『可能妳有很多事情要做,遲些便會跟我說的』
『只要還末到晚上十二點,還有機會的,耐心等等吧』
但心情還是上上下下的
最後還是whatapps了給妳
測試一下妳會有甚麼反應
而且亦都希望妳可能會記得吧
但還是很可惜呢,妳好像不記得這天是我的生日了
但我還是帶有那一點點僅餘的希望等下去
最後
三十分鐘。。。
十五分鐘。。。
三分鐘。。。
但是直到最後一分鐘
手機還是沒有顯示
有些時候
我覺得自已在這方面很沒用
明明說好了不會再被妳影響到心情
不會把妳看作為全世界
但我每次也都把持不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