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061066
暱稱: Extra~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弄清
有趣
新世界
變革
你們想怎樣啊?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3
留言總數: 99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5755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2014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阿wing與我 分類: 未分類

其實一直以來,在班上也有一個女孩對我挺好的=]

由其是最近跟她的關係密切了很多

 

起初sem 1時,我並不太認識她的

只知道是有這樣的一個人在我班上而已,就算碰面也只會普通的打招呼

可能是因為我在學業上幫助了很多女同學吧,算是慢慢的建立了一點點聲譽

開始班上的女同學,在學業上遇到甚麼問題,也會找我幫忙,或是會詢問我等等

而她就是其中一個,但那時我對她沒有太大好感的

可能是因為知道在班上有些女同學找我,也純粹是因為學業方面而已

並不會怎麼跟我說心事、說一些關於她們的事等等

說白了一點,即是Hi-Bye Friend

當然我也不太喜歡這樣朋友的,我比較喜歡的是彼此之間有互動,能夠交心的朋友

所以,那時我將她當作為這樣朋友看待的

之後,一直也是這樣幫助她,但慢慢的她會跟我談一些有關自已的事

而且碰面時,也不會純粹打招呼而已,也會閒聊幾句的

最少可以看得出她是真心想跟我做朋友的,跟班上一些功利的女孩不同

就這樣,開始對她改觀了,也想跟她成為好朋友=]

 

到了sem 3,那時我跟她的關係有了一些轉變

其中有一次閒聊時,得知了她的生日就在三月

畢竟大家好朋友一場,那就送她生日禮物,當作是一點點心意好了 (PS:其實凡是跟我比較相熟的女孩,我都會送生日禮物給她們的=])

那時她說想吃生日蛋糕,因為有兩年沒有吃過了,所以特別想吃

於是我便在家中找一找,看看還有沒有蛋糕卷剩下來去換給她好了

可惜找不到,不過西餅卷倒是找到了一張,不失為一個不錯的代替品=p

於是便送了給她了,

『阿勇,多謝你啊!!你是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也是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

『是這樣嗎?我居然是第一個呢,嘛,雖然這份禮物不是甚麼貴重的禮物了,不過希望妳會喜歡吧』

之後偶然的看到她的whatapps status 更新了

寫著:『好多謝好人送給我的西餅卷~』

不其然有點開心了吧www

 

之後又有一次,她跟我說忙於溫習retake 的科目

沒有時間做實習report呢,該怎樣辦才好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不如我幫妳完成吧~』

『這樣麻煩你不太好t吧,我還是自已做就好了』

『不麻煩啊,反正我現在有空,幫助妳完全沒有問題啊』

『還是不太好吧。。。』

『不如這樣吧,我還是先幫妳完成吧,妳可以拿去參考一下,或是抄襲其中一小部份,但若果妳真的沒有時間做的話,才拿我的去交功課吧』

『那好吧。。。真的很感謝你呢!!』

就是這樣,跟她的關係又邁進了一步=]

 

可惜到了sem 3末,我傷害了她呢。。。

那時我的成績考得不太好,甚至我自已也覺得太差了吧

心情真的不太好,她來安慰我,並跟我說:

『如果真的不開心的話,好好的哭出來吧,會舒服點的』

『我絕對不會哭的,因為始終我覺得哭是弱者的表現』

『我剛剛才哭完,那麼我是弱者嗎?』

『我跟妳不同,我是男孩子啊。。。妳明白嗎?』

當我情緒穩定後,我已經感到好懊悔。。。

我實在太差勁了。。。自已心情不好幹甚麼要向別人發脾氣,還要是一個願意關心我的女孩。。。

不過即使我怎樣道歉也好,她也無動於衷,之後的一個月她再也沒有跟我說甚麼了。。。

 

到了sem 4,跟她的關係好轉了很多,甚至是比從前更好了

我們私底下,會約出來一起溫書,一起去逛街

每到小測,考試,presentation前夕,彼此也會為對方打氣的,

漸漸的我對她產生了好感,

加上那時跟阿玲吵架了,而且吵得很厲害。。。

其實某程度上來說,我覺得自已是一個人渣。。。

那時我不經不覺的當了阿wing是替代品。。。

希望可以藉著她,可以讓我慢慢的放下對阿玲的感覺。。。

或是讓我自已更堅定一些,可以真的只當阿玲是妹妹而已,不包含一絲愛意。。。

甚至利用她去令阿玲生氣。。。證明就算我沒有了阿玲也好,我也會生活愉快的。。。

也許我已經壞掉了。。。,思想、價值觀開始扭曲了。。。。

對方也是一個好女孩,心地善良、體貼,而且還是跟我一樣沒有拍過拖的

我真的要這麼殘忍的對待她?我真的要這麼狠心去摧毀她?我真的要這麼卑鄙去利用她?

人家沒有欠了你甚麼?你為何要這樣做?

為了自已的一已私慾,就可以這樣做嗎?

就算真的能放下對阿玲的感覺,才跟阿wing正式開始也好

難道我現在要繼續這樣跟阿wing糾纏不清?那我跟收兵有甚麼分別?

 

蟬在叫,人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