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061066
暱稱: Extra~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弄清
有趣
新世界
變革
你們想怎樣啊?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3
留言總數: 99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6072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2014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東華三院註冊護士Interview=] 分類: 未分類

望穿秋水,終於肯給我一個Interview機會!!

這次是東華三院的,而且還是註冊護士課程!!

不過,我想不到它會給我機會的@@

畢竟我還未擁用登記護士牌照。。。==

加上本來根據我的時間表,應該是過多兩年才會In這個課程的

所以真的感謝天父上帝賜給我這個機會!!

但正因為這麼突然,我才發覺自已還未準備好-o-"

不論是心理狀態,還是能力方面,也是點力有不逮呢。。。

嘛,不要想太多了,盡自已所能去準備一下吧~~

於是在Interview前幾天,我拚了命的,

不斷去看多一些有關醫療體制的新聞評論!!(上一次這樣做是兩年前考通識DSE的時時候xd)

雖然如此,Interview的前一晚少不免有點緊張

因為我的弱項就是group discussion,因為我每次都太禮讓了。。。

正當我煩惱之際,竟然同一時間收到阿玲與阿wing 的whatapps!!

阿玲:『你明天面試要加油啊,如果你現在還能看到我的訊息,就要打屁屁嚕,要早點睡、養足精神喔』

阿wing:『明天的Interview加油,要好好表現自已,入到RN,最重要是你知道有我支持你』

那一刻,我分別被她們感動了。。。

而且,我充滿了信心,完全覺得自已一定可以成功!!

辦好了一切的檢查文件手續後,終於到我Interview了

首先,評考員所問的是中文題目,題目是:『除了中醫治療、西醫治療,你們認為我們的學校應該引入那些治療以作為我們的課程之一?』

並沒有任何思考時間給我們,便要立即回答

那時,我非常平靜的,就像跟朋友聊天似的回答他們,連我自已也驚訝了。。。

『可以考慮引用大自然療法、小動物療法、音樂治療、催眠治療、香薰治療』

當然裹面我加了一些例子去說明它們,只見評考員在我的表格上填了很多東西,我想這一部份,我合格了=]

但之後,他們問了一個英文題目,題目是:『你們認為基礎護士技術,應該要學習多久,才足夠?』

老實說,我的英文能力雖然經過這幾年的洗禮,有了不少的進步,但在英文說話方面還是比較弱

由其是那時,想不到怎樣回答才好。。。

只見那時有一位女同學大約是這樣說的:

『我認為大約至少應該學習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因為從我自已在醫院裹的個人實習經驗所得,我在這方面的技術還是不太熟練,

這是由於我們的學校只安排了很少的練習時間給我們,如果我們有大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除了更能鞏固我們已有的技術外,

甚至可以學習更多的相關技術,如插胃喉、尿喉等,以讓我們往後能在醫院不同的部門裹這些能力應用出來』

她的內容末必是最好,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即時的反應、流暢的英語都是值得我學習的!

如果真的要成為RN,我想她的程度大概就是合格的指標吧

雖然這次還末公報結果,但我想自已應該不會被取錄的

就當是拿經驗好了,我要趁這一年好好裝備自已,明年再來挑戰!!

之後我便向她們報告了一下我的Interview情況如何了

當然她們也是很關心我的,由其是阿wing比我還要緊張呢@@

嘛,怎樣都好了,都要多謝她們的鼓勵與支持

我才能放鬆心情去面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