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剛剛上線
便看到今日有很多人瀏覽過我的日記呢~~
很久也沒有試過這樣子了,有點兒高興呢=]
不過,當我看看人流統計時
發現那是同一個人的IP地址呢@o@
而且平均每隔一小時便來瀏覽我的日記@o@"
起初我還以為那個會不會是自已=="
於是我試試登出後,再以遊客身份來到自已日記
然後再登入看看,發現那個IP地址跟自已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但我並不討厭=]
而且衷心感謝你/妳的支持呢
想不到我的日記也會有捧場客^^
只是我的文筆不太好,讓你/妳見笑了,希望不會介意吧=]
不過,有一點我挺在意的
就是你/妳經常瀏覽我的日記,但從來也不留言。。。
可以的話,真想你/妳留一留言呢
我也想認識你/妳,跟你/妳做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