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忙了
沒甚麼時間打日記呢。。。
車牌筆試已順利完成xd
當中很多題目,也懂得怎樣做
不枉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做網上模擬試題~~
說起來,也是第一次在這麼大型的政府機構裹考試
不論是環境、氣氛、考核方式
都與平時的大不相同
壓力也相對大好多呢~~~
可能是考核場地實在太莊嚴了吧
距離路試,還要再等半年呢
趁這段時間好好跟師傅學習一下吧
始終相關經驗也是在瑪莉奧賽車之上xd (被拖走~)
連灣岸也沒有玩過呢=p
開始適應到現在跟妳的相處模式了
即使聽到妳說一些雞皮疙瘩、面紅耳赤的話語
也沒有反應不能、身體僵硬的情況了
雖然要我說出口也會有點害羞呢
但也逐漸會跟妳說些肉麻的說話了xd
『妳這樣的話,我會很心痛的』
『我有如此的成績,也是因為有妳的支持與鼓勵』
好吧,我承認我再次失守,又被妳攻陷了
之前還說甚麼不能對妳出手,不能把妳視為對象
很諷刺吧。。。
自已又再次自打嘴巴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是的
但原來身邊的老師、同學們
也把我和妳視為笨蛋情侶來看待
甚至有朋友跟我說
我有機會,有資格NTR呢-o-
嘛,這些順期自然吧,不強求甚麼
如果跟她有緣份的話,總有一天會一起的
但前題是她跟他男朋友分手了吧xd
雖然都知道這是沒有可能的,但我還是會等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