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老爸、老媽
請我吃如此豐富的生日大餐xd
1.很多種刺身呢!!有池魚、三文魚、帶子、天使蝦、赤貝、油甘魚、北寄貝等等。。。每一樣都好新鮮啊xd

2.墨魚軟骨很有口感呢~~雖然是炸過的,但也不太油膩=]
3.這個燒豬肋骨真的不得了,既有叉燒的口感,又有燒排骨那種外皮焦焦的味道,也像是豬頸肉般令人齒頰留香,最
重要是它一點也不韌,就像是五花腩般鬆化

4.我選擇來這裹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任食海膽軍艦啊!!
海膽也很多,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呢xd
5.這個羊架調味得很好,入口不會太鹹,而且羊味濃鬱,可惜有點美中不足的是不夠肥美~
6.馬卡龍不會太甜,而且味道是不太常見的開心果味,挺特別的=]
如果可以做到外脆內軟,口感會更佳
這個芒果布丁,充滿了香濃的芒果味,也挺精致的,但別小看它,吃後挺有飽腹的感覺~
綠茶紅豆雪糕糯米馳感覺就一般般,跟外面的沒有甚麼分別~
7.焗芝士帆立貝,這是我挺喜歡的料理之一,帆立貝大大粒的,很有口感,而芝士也不會太膩,
更有酸酸的沙拉醬在裹面~
8.這個也是我喜歡的料理之一,芝麻雞翼炸得很乾爽,鬆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9.這個天婦羅炸蝦,我欣賞它的天婦羅皮不會太厚~

10.這個我吃了這麼多次放題,也是第一次見到的=]
這個竟然是咖哩炒蟹,(別問我為何日式放題會有咖哩炒蟹xd)
起初想著,這個會不會很伏,畢竟通常吃放題,這些東南菜也不太好吃的
但出乎意料,很好吃!!
而且也很足料,小小的一碗也有兩隻蟹鉗,一個蟹蓋,少許蟹腳~~
另外,它的咖哩汁是很地道的泰式咖哩,帶有陣陣椰汁的香味
我都差點忍不住叫服務員,麻煩你給我一碗白飯呢xd

不過可能是吃得太多了吧
有點吃滯了呢。。。
期待著明天的打邊爐xd
阿鬼,多謝妳為我慶祝生日呢=]
阿玲,
最近這兩天
妳跟我的說話親密了好多呢@@
『很感動很想擁抱你呢!』
『你這樣疼我這個妹妹我超感動的,當你的妹妹真幸福』
『全靠你我才能安心休息呢』
『我愛你』
老實說我並不討厭,反而有點高興呢=]
但還是不太習慣,總覺得很肉麻,不知怎樣回答你才好。。。
不過我知道,你絕對並不是出於男女之情才這樣說的,而是因為兄妹之情罷了=]
所以我還是不要這麼在意這些話語會比較好
以免自已會有種錯覺,認為可以有機會跟你發展成男女朋友關系
因為我知道始終這是沒有可能的事,即使我對妳再好,也是沒有可能的
還有一年時間而已,今後的日子我也會以哥哥的身份去愛護妳,守護妳、幫助妳
只要可以令妳開開心心,我不介意繼續做影子=]
也會繼續逼自已,騙自已把妳視為好妹妹看待,絕不能把妳視之為對象
要時刻記住好哥哥是不能對自已的好妹妹出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