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昨天打日記的
但是昨天真的真的太忙碌了
6:00p放了學後,為了編寫那份fyp計劃書,便一直坐在電腦面前埋頭苦幹
看了六十多篇文獻,收集所需要用到的資料,看到眼睛也快淨不開了。。。
幸好最後終於在3:30 am 完成了。。。
可以讓我睡四小時,才上學=]
可能是太累吧,
竟然在夢中看見跟妳手挽手的一起參加畢業典禮呢=]
也許太開心了吧,
即使睡醒了,我也察覺到自已不禁傻傻地笑著=p
不過,妳讓我有些喜出望外呢=]
本來我打算今天放學後去準備一些東西,然後明天再給妳驚喜的
想不到妳突然whatapps我,跟我說會在圖書館等我一起放學呢=]
之後更和妳一起在圖書館裹談天說地
感覺真的真的很愉快=]
嘛,那些東西遲一點再準備也不打緊呢=]
而且我們也約定了
以後每逢星期二、三也一起放學呢=]
不過,也要稍稍迴避一下,希望盡量不要碰到熟人吧=]
最更令我反應不及的是與妳一起承搭地鐵的時候=]
因為剛好是上班族的放工時間,車廂也比較擠迫吧
妳只好挽著我的手臂,或是挨著我的肩膀來保持平衡=]
那一刻,我心想是不是夢境成真了=]
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還是會心跳急速,面紅耳赤的=]
可能正如友人所說,我未免太純情了吧=p
總感覺跟妳的關係又踏前了一步呢=]

好妹妹,
老哥知道妳很用功的溫習,去準備將近的考試=]
但請不要過分緊張,以致壓力太大啊=]
而且溫習到差不多,就要好好休息一下=]
等妳完成考試後,我再請妳吃更好吃的心太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