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天上班,由於院舍有茶會活動,需要兩個人負責看場
於是主管便安排了我跟小虹負責
說起來,這也是第一次跟她拍檔呢=]
但是,我卻遲到了45分鐘=="
早知如此便早點睡了,何必呢?
正想著跟她陪罪時,她告訴我
原來她也遲到了30分鐘呢,也是剛剛才到達而已xd
哈哈,真巧~~
甚至有同事取笑我們是不是相約一起遲到的
我們也不其然的看著對方傻笑著xd
之後,我們去了幫院友們換床單
期間我們很自然的聊了很多話題,天南地北的說起來~~
漸漸的我們放慢了手腳,以致趕不及去執拾餐車
結果,我倆也被同事教育了一會兒
我倆又不其然的看著對方傻笑著xd
同事好像拿我們沒輒似的,於是便叫我們去做其他工作了
我們一邊閒聊著,一邊互補不足,
最後我們很快便完成所有工作,輕輕鬆髮的迎接下班~~
老實說,很久沒有跟女孩子聊得投契
我以為自已還要再好好的休養一下呢,跟女孩子相處應該還不行。。。
但是我現在看來已經復原了,可以再去開展、接受另一段關係呢^^
有人問我,那麼小虹是我的新對象嗎?
我承認對她是有好感,但肯定的是對她還未有心動、愛慕的感覺
雖然未來的事很難說,也有可能之後我會愛上她也說不定
也有可能是其他女孩子令我產生感覺也說不定
但這些事隨緣啦,有緣的話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