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凌再度在台上表演的日子=]
早上,我先到髮廊去剪髮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很濃密呢,該是時候要修剪一下
其次是她未必想看到我呢,以免她的心情不爽
還是外變一下外觀,讓她看不出來好了
之後,我更戴上隱形眼鏡,我想就算她看到我,也認不出我了吧=]
然後,我便乘搭地鐵到理工大學
時間相當充足,可以四處張望一下,去找找她的位置
在舞台附近找到她後,我便把自已隱藏在人群中
不是我自誇,我小時候可是十分擅長玩捉迷藏的xd
這樣我便可以清楚看見她,同時她又不會看見我=]
雖然自從那次她block了我 ,unfriend了我後,便沒有跟她碰面
但看到她還是那樣活潑、充滿朝氣,那就足夠了=]
突然我的視野開始有點模糊,可能是我還未能完全適應佩戴隱形眼鏡吧
我只好冒險一下,走到一個比較近的位置觀看好了
剛好她的身後不遠處有一些空位,除非她突然回頭望過來吧,否則她絕對不會察覺到我的存在=]
唉,自已最後send給她的道歉信裹才說過不會再在她面前出現,但是我現在又在做甚麼呢?
只能說毫無疑問,我承認真的很想在剩餘的日子裹見她一面=]
當我發呆之際,突然她回頭望過來,
眼神互相有所接觸,我頓時反應不及望向另一邊
心想她該不會認得出是我吧?不會吧?
雖然感覺上已經被她識穿了,但是我還是裝著若無其事,好像很自然似的望向另一面
靠,為何我看到她的眼神會有所退縮呢?
明明這是個好機會可以跟她好好打招呼,但我又很怕她會覺得我死纏爛打、感到厭煩
唉,我總是在這些地方裹太過優柔寡斷。。。
不過當我再回頭望向她時,她已經在跟她身邊的好友聊天了
也是呢,那一面才是屬於她的世界=]
之後終於到她上台表演了
感覺她比之前那次演出進步了不少呢,舞藝也愈來愈精湛=]
雖然只是短短20分鐘,但已經足以令場上的觀眾都投入起來
果然妳是天生的表演者,有著這方面的才能,想必將來妳也會繼續在台上大放異彩吧=]
幸好這次我有前來觀看,不然不知道再下一次是何時了?是半年後?還是一年後?誰知道~
她表演過後,我在陰影處裹眺望了一會兒,便按照起初的決定
不跟她去說甚麼,悄悄的消沒在人群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