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各方好友的支持和鼓勵^^
今天的Interview也還可以吧~
雖然我事前很用心的在網上搜尋了一些資料,準備了好幾條的預設問題也沒有大派用場。。。
因此,考官所問的問題也十分考驗我的臨場發揮和應變能力
這一點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我的弱項@@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也盡了全力去應答問題=]
意想不到的是,對比起上次的東華三院Interview
我的英文會話能力流暢了不少,而且也不像之前般怯場=]
最後是否取錄我並不知道,但至少我已經戰勝了昔日的自已,那已經無悔了xd
看著那久久未曾翻閱的信息,又再度打開了內心的枷鎖
回憶還是這麼不爭氣,點點滴滴、瀝瀝在目般湧上心頭
彷彿妳還在我的身邊,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繼續往前走
腦海頓時浮現了妳甜美的聲音,那是多麼的逼真,實在
悄悄的、默默的關上手機後漸漸的變得沉著、冷靜起來
面試又有何懼,又有何怕?比起失去妳來說,這算甚麼
520,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
妳還是生活得很好,我知道
祝願妳們能白頭到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