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061066
暱稱: Extra~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弄清
有趣
新世界
變革
你們想怎樣啊?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3
留言總數: 99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5754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2015 年 4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決裂 分類: 未分類

經過咋晚的沉澱,現在心情好點了]

可以繼續補打之前的日記

 

這一天,本來也很和平、很平靜

但當我跟阿凌談及到一些關於將來的路向時,便出事了

 

『若果妳對副學士沒有興趣的話,不如考慮一下去報讀菲臘牙科吧,始終妳也喜歡做牙醫助理吧』

【都說了不是】

難道我記錯了,但記得之前她是這樣說的@@

 

之後我便調整一下方向,跟她開玩笑的說

『啊,還有一個選擇,就是安心做幸福少奶奶吧』

(扁嘴的表情符號)【我選菲臘是因為想不到後路,不是我喜歡不是我喜歡不是我喜歡,可以嗎?】

 

看到她這一句,感到她開始又發脾氣了@@"

但我真的不想跟她吵架,於是我退一步,選擇先跟她認錯了

(雖然我不知道自已錯了甚麼。。。若果真是純粹是我記錯了,而向我發脾氣,那就真的。。。orz)

(還是她不喜歡我先入為主,去猜測她選擇的去向?)

我頓時想了一想,她發脾氣的原因

 

然後,她又繼續說下去

【還有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做少奶奶,我結婚也要學很多東西,而且結婚前也會幫手儲錢】

 

老實說,我完全感到莫名奇妙

純粹簡簡單單跟她說笑而已,沒想到她會這麼認真。。。

更何況,妳結婚前要怎樣做,又與我何干呢?反正妳要結婚的對象也不是我,不用跟我這樣解釋吧?

 

【我不是畢了業就癱著要人養的好嗎?】

喂喂,我由始至終完全沒有這個意思,好嗎?

別經常先入為主,一味不斷在鑽牛角尖,覺得我是有心說妳、串妳似的

難道即使跟妳相識了一段日子了,妳還認為我是這樣的人嗎?

若是如此,妳這是在質疑我的人格啊!

 

但這樣下去,並不是辦法

若我不沉著氣,跟她一樣不冷靜的話,只會演化到吵架的地步

於是我便這樣跟她說,希望她可以冷靜下來,思考一下了

『其實呢,有一點我老早就很想跟妳說,妳可不可以不要隨意亂發脾氣?總感覺我經常著名奇妙受妳的氣』

【我沒有發脾氣,我只是在告訴妳,我發脾氣就不是這樣了,對吧】

凌大小姐,妳覺得自已真的沒有發脾氣?

雖然隔著手機,我看不到妳的表情

但妳給我的感覺是,妳現在很暴噪、很無理取鬧

可能我跟妳對於發脾氣的定義、看法都不同吧,妳才會覺得自已沒有發脾氣吧

 

那一刻,我也漸漸被她惹火了

沖口而出,說出了以下的說話

『妳磪認妳真的沒有發脾氣?但我覺得妳發不發脾氣也是這個樣子吧,有分別嗎?』

【剛剛還打算不回你了,喔,那麼我不回了】

 

哦,原來即使跟妳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我在妳心目中的位置也是如此的低微

妳喜歡就回我,不喜歡就不回我。。。

有事鐘無艷 無事夏迎春

可以對我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嗎?

這就是妳對好朋友的態度嗎?

 

『不要緊,反正我習慣了妳不回我了,又不是第一次是這樣』

當我說了這一句話後,她便unfriend了我、block了我。。。

這算甚麼。。。?好吧。。。原來我跟妳之間的友誼也不過如此,就這麼輕易就決裂了。。。

頓時讓我想起當初還未認識她時,這些事也曾經發生過,不過那是其他的女孩子

當年,我也是如此的喜歡她。。。歷史彷彿在重演著。。。最後還是被unfriend、被block

難道正如阿寶所說,人類總是要犯上同樣的錯誤?

說真的,我害怕失去,也討厭失去。。。

所以我這兩年來才不斷的努力,盡量去改善自已,去變得溫柔、體貼,就是希望不要再發生同類的事情

可是始終還是又再次失去對方,那麼究竟我這兩年在做甚麼。。。?

原來到頭來,我還是這麼失敗,沒有長進過。。。

 

之後,我很想去打電話給她,去跟她道歉

但就是過不到自已那關,無論是因為她的態度、性格、脾氣的問題

經常動不動便向我胡亂發脾氣,我的容忍也是有限的!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不喜歡別人這樣對待我!!

更何況之前很多次,都是我主動去哄她,但她卻不會反省一下自已

總覺得若是這次,我也先低頭認錯的話,她只會變本加勵而已!!

而且我這麼快便跟她道歉,就好像顯示不到我真的生氣

我要讓她知道,這一次我真的憤怒了!!

 

雖然心情很不爽,但始終像這樣坐在家裹也無保於事

於是我便出去走走,舒暢一下自已的情緒

順路去HK U Space交申請表,以及買明天party所需的材料

走著走著,開始慢慢的回憶起從前跟她的往事

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如何成為好朋友、好兄妹關係。。。

又想起我們之前一起去吃甜品、去遊戲機中心、溫習的日子。。。

唉,為何當初跟她好好的,如今會弄至如斯田地?

究竟從哪時開始,我們之間的相處漸漸出現了問題?

又從哪時開始,我們之間吵架的次數變得愈來愈多?

又從哪時開始,我們之間的對話開始變得流於表面?

唉。。。

 

這個情況,直到我走到HK U Space,碰到百津時會好轉起來,

說實話,我沒有想到會在這裹碰到熟人的

跟他閒聊了數句,吃了一頓飯後,才開始不再胡思亂想

雖然我倆交情一般,但我還是感激他在這一刻出現了在我面前

不斷跟我天南地北的聊天,不讓我有時期去鑽牛角尖,也已經好好的了=]

 

但跟他道別了後,我又開始在想

其實我剛剛跟阿凌所說的說話,是否過份了?偏激了?悔氣了?

她可能真的不是在發脾氣呢,會否是我過份敏感,想得太多,誤會了她?

更何況,若是因為這些小事而弄至彼此關係決裂的話,未免太過孩子氣了吧?

個人尊嚴固然是重要,但她更重要啊,我不想就此失去她。。。

不如我先低頭認錯吧,以示尊重她吧

雖然不知道她會否接受,但起碼讓她感到我是有承意跟她和好的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

 

於是我回到家後,便打算打給她吧

但從facebook裹看到,她正在跟她的男朋友拍拖呢

這時我打電話給她,不太好吧

雖然我想過不如晚一點再打給她

但我這天晚上要早睡,因為明天早上6:00要起床要作好一些食物事前準備

親自去煮好吃的料理,讓阿茱她們吃得高興=]

好吧,明天再打給阿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