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差不多生病了接近一個月了
身體狀況還是時好時壞的。。。
不經不覺,這份sociology功課已是最後一份我可以為她做的功課
但這一份,我沒有像之前一樣迅速完成它
反而心情郁悶得很,總是提不起勁去下筆
還以為自已老早就看開了,總有一天會跟她分別這個事實
但原來當這一刻來到時,還是讓我這麼難過。。。
不過無論我再怎樣不情願,也總要面對這個現實,還是要開始下筆
然後考慮到她最近也比較忙碌,所以這一份功課還是不send給她了,直接幫她寫上去就是了=]
之後,我們便約在學校的圖書館交給她
但她說她還要跟組員、導師討論fyp,沒有空跟我碰面,我只需要把它放在她的坐位裹就可以了
於是我便把那份功課,以及一樽從鄉下帶回來的純蜜糖放下,便離開了
離開時,剛好碰到阿茱她們,然後我們便一起去吃晚飯了
吃過後,看看現在的時間,都差不多七時了
心想阿凌還在討論fyp吧,還未/沒有空吃晚飯吧
挺擔心她今晚又是忙於fyp的事,只吃兩個包子作為晚餐就算了。。。那怎會健康呢?
我便看看附近有甚麼食肆是比較有營養的,也不會太熱氣的,便打算買回來給她吃了
最後我買了八方雲集的水餃套餐給她,然後附加了一張便條給她,內裹寫了一些打氣的說話
打算還是像剛才一樣放在她坐位裹便離開了,以免打擾她吧
【阿凌她知道你會買給她吃嗎?】阿茱她們很好奇地問我
『她並不知道啊,我打算給她一個驚喜』
【但你不怕她會像之前一樣不高興嗎,又說你又做得太多,又說你不應做與妳身份不相符的事】
『怕啊,我當然怕啊,但我更怕遲些畢業後,想像這樣子去關心她,也無法再做到』
『雖然我這樣做是先斬後奏,自把自為了一點,但我還是不想她肚子餓呢,就算真的被她責罵也不打緊』
【阿勇,你還真是一個情癡,希望她會接受你這份心意吧】
對,我就是一個情癡,為了心愛的人,我會想盡一切的辦法、心思去為對方付出,令對方開心快樂=]
跟阿茱她們道別了後,我便帶著那些食物折返學校
但看見她正在坐位裹跟組員討論fyp,我不太好意思直接走上前交給她
於是我便把它放在她附近的坐位裹,並且拍了一張圖片send給她,讓她比較有空時才來拿取
正當我準備離開時,她卻在我的身後出現了~
她看見那些食物,並沒有責怪我呢^^,也很高興我這樣關心她~~
之後我們也閒聊了一會兒 =p
但這時阿文突然走過來,問我一些有關fyp的事。。。
那麼我們只好中斷談話了,靠,阿文你真的不識相。。。
難得我跟阿凌可以像這樣相處一下。。。卻被你中斷了,有甚麼事都好,之後再問我不行嗎?
解決了阿文的疑難後,我便問問阿凌,有沒有甚麼事需要我幫忙的^^
反正我要辦的事情也辦好了,有時間可以幫一幫她~
她便跟我說還有一個sociology的presentation ppt 及講稿還未完成
於是我便跟她說,把妳想找的題目、方向寫給我,我幫妳找找吧~~
結果花了接近一小時間,才完成呢~
正當我準備save時,圖書館的電腦卻關閉了。。。
靠,雖然留失了一少部份內容,但幸好我之前已經save了,也不算損失太多
本來我是想跟她一起回家的
但當我抬頭一望,卻不見她了
之後,我收到她的whatapps說:【好多謝我的食物,救了她一命!!】
我頓時想想,她會不會在學校裹吃完才回家呢?
於是我便試試在附近找找看了,但是卻找不到呢。。。
然後我又在想,她會不會在洗手間呢?
於是我又在洗手間外面的椅子上等等看吧
但是等了半小時,洗手間卻沒有任何人走出來呢。。。
好吧,我只好放棄了,獨自回家去也
總有機會再一起回家的,唯有等待下一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