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差不多生病了三星期有多了
身體狀況還是沒有改善了太多
依舊不斷咳嗽,耳朵還是鳴嗚作響,聽不到其他聲音
但慶幸的是開始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吧
由其是慢慢的接受到溫書時會聽到鳴嗚聲=]
老實說起初幾天,我真的煩躁到不能集中精神溫習呢,
那就好像有一個人不斷在你的耳邊竊竊私語似的!!
話說最近,我很想找一個機會好好的跟阿凌單獨相處一下
不論是故意遲些回家,留在圖書館裹跟她碰面
或是放學後,在學校裹四處走走平時她會出沒的地方,去碰碰她
雖然有時給我碰到她了,但總是時機不對、或是沒有機會呢,每次都是閒聊數句而已
難道跟她真的是沒有緣份?
知道她最近都留在學校裹做功課,做到很晚才離開
而且那時學校的coffee shop也關門了,她餓著肚子,也沒有吃到甚麼的
所以我就很想去買些好吃的東西給她做晚餐,替她打氣
但當然我不能這樣直接跟她說,而且突然這樣買給她也感覺不太好
於是我便編了個藉口,說甚麼我去買點東西送藥,順路幫妳買些東西給妳吃吧
然而她說:【不用了,我待會準備回家吃晚飯呢~】
好吧,計劃失敗了。。。
也知道最近也比較忙碌,很多功課、小測
就想著看看找一個機會像之前一樣幫她按摩,舒緩一下疲勞吧
然後我又編了另一個藉口說,不如今天一起回家吧
然而她說:【你先回家吧,我待會還有地方要去呢~】
好吧,計劃又再失敗了。。。
靠,就連我自已也覺得這幾天我所做的,好像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角似的=="
不過呢,數數日子,其實還有兩星期我們就畢業了
老實說,真的很想跟她在學校裹,製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不論是一起吃飯、還是一起放學也好。。。
【我們畢業後還會約出來一起去吃飯的,畢竟你還欠我一頓生日飯呢~,到時記得帶我去吃些好吃的東西啊!】
好吧,若是真的沒有機會在學校裹製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也還有這個約定呢^^
帶她吃甚麼好呢~?跟她玩甚麼好呢~?
雖然我們還未定好時間,但我好期待那一天可以快點來到呢~~
但前題是我要快點康復呢,不然就去不成了><
正因如此,這陣子我也不敢吃煎炸食物、喝冰凍的飲品
吃得很清淡,很健康~~(天啊,我就快吃蔬菜、水果吃到發瘋了!!)
好想吃M記的蝦堡。。。好想吃壽司。。。好想吃零食
現在唯有忍著吧T_T
果然對我來說,生病最辛苦不是要吃藥,而是要戒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