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日開始考試lu~~
祝大家好運la~~~
都冇咩野好打....
整左相簿ar...入去睇下...唔係整左好多...怕人唔鍾意....anyway...都去睇下...比下意見la~~
搵到段野....頗有意思...
我是誰?
這是一個老問題。
每個人都會這樣問自己,
反反覆覆,在此時或彼刻。
儘管他向鏡中端詳,
可以認出自己的面龐。
儘管他知道自己的姓名,
自己的年齡與生平。
但他仍深深地渴望瞭解,
我是誰?
我是人群中的巨人,
俯視蒼生的豪傑,
還是封閉自感的庸碌之輩?
我是功成名就,信心實足的紳士,
一呼百應的天生領袖,
還是在陌生人前小心翼翼,
動輒心驚的弱者?
在強裝的笑顏後面,
是一顆瑟瑟發抖的心,
如同在漆黑森林裡迷路的小小少年。
我們中很多人渴望成功,
但懼怕失敗。
儘管我們有能力,
將理想變成現實。
只有培養自然直覺的人,
才能建立自己的觀點,
卓有成效、令人欽敬,異彩紛呈。
堅信自己能夠實現目標,
信心終會獲得報償。
奮進,在這一過程中,
你會發現真實的自我,
如同透過鏡中反觀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