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一  |
| 雖然我還小.... |
分類: 未分類 |
縱使我年紀小...
縱使我入世未深...
縱使我什麼都不懂...
縱使我手腳不協調...
縱使我什麼都沒有天份....
縱使我沒有一技之長...
縱使我什麼都不是...
縱使我愚昧無知....
縱使我還是個小朋友...
縱使我白痴,低能,弱智.....
但我還是有原則......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Posted at 2008-07-23 02: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Posted at 2008-07-18 08: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阿豪專屬CoMmEnT=〕又到也∼ 一定要回唷>,Sup" 希望你日日都黎我Blog la(@@)
|
網主回覆
 oh~~...thank you very much...~~ Posted at 2008-07-18 08: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阿豪專屬CoMmEnT=〕到也∼ 一定要回唷>,Sup" 希望你日日都黎我Blog la(@@)
|
網主回覆
^^.. thank you.... Posted at 2008-07-17 01:45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