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
但每個人的家都不一樣...
有的美好,有的悲慘...
我呢???
有一個悲慘的家,
我的悲慘不是家人不幸去世,
而是家人不和睦,相愛...
一個家需要愛,關懷,關心,愛護...
可是我的家全都沒有…
這都是我期望得到的,
可是...
還記得在我P.5的時候,
我的手給我姊姊用熨斗熨傷了,
我的姊姊叫我不要哭,
因為她害怕給媽媽知道了會罵她,
那時我真的很痛,很痛...
但她卻只懂考慮自己…
我不斷地哭泣…
她只懂拿藥油給我…
然後我媽媽叫我們出廳吃飯,
那時,
我仍在哭泣…
我媽媽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便把剛才的事情都說出來,
我媽便罵我姊姊,
我姊姊還罵我們
“都叫你唔好嘈嫁LA, 餃到我比人罵”
……
然後我媽媽便送我去山頂,
在的士上她在罵我,
直到回家…
那時我在想,
“HEY,
我是有問題那個,
你們不是要安慰我嗎???
為什麼你們還要…”
漸漸地,
我才知道,
家只是一個給我吃飯,
睡覺地方,
徐此,
什麼都沒有…
別人的父母都是相愛的,
可是我的父母卻不是…
他們每次見面都吵架…
家中每天都雞犬不寧……
我的姊姊是一個<霸道精>,
她什麼都霸佔,
電腦,書…
無一幸免.
我的弟弟,
他很喜歡"蝦"我,
他是<霸道精2>…
可能我天生就是一個弱者,
天生就要給別人<蝦>…
您呢???
您的家又是怎樣的???
可以告訴我嗎???
我絕對願意傾聽您的事情...
只要您願意告訴我...
To all:
很感謝您看完我這一篇十分悶的文章,
其實我沒有想過有任何人會看到這篇文章,
So, thank you~~
Man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