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NeLy DiARy
雨中的彩虹是孤單的...
它正等待能令它溫暖的太陽...
sTuPiDmAnDy
暱稱: ManDy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24
pisces girl
09-01-2010
this summer
2009-06-06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奇藝角>論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48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06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家??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

但每個人的家都不一樣...

有的美好,有的悲慘...

我呢???  

有一個悲慘的家,  

我的悲慘不是家人不幸去世,

而是家人不和睦,相愛...  

一個家需要愛,關懷,關心,愛護...  

可是我的家全都沒有

這都是我期望得到的,

可是...  

記得在我P.5的時候,  

我的手給我姊姊用熨斗熨傷了,  

我的姊姊叫我不要哭,  

因為她害怕給媽媽知道了會罵她,

那時我真的很痛,很痛...  

但她卻只懂考慮自己…  

我不斷地哭泣…  

她只懂拿藥油給我…  

然後我媽媽叫我們出廳吃飯,  

那時,  

我仍在哭泣…  

我媽媽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便把剛才的事情都說出來,  

我媽便罵我姊姊,  

我姊姊還罵我們  

都叫你唔好嘈嫁LA,    餃到我比人罵”  

……

  

然後我媽媽便送我去山頂,  

在的士上她在罵我,  

直到回家…  

那時我在想,  

“HEY,  

我是有問題那個,

你們不是要安慰我嗎???  

為什麼你們還要…”  

漸漸地,  

我才知道,  

家只是一個給我吃飯, 

 

睡覺地方,  

徐此,  

什麼都沒有

 別人的父母都是相愛的,  

可是我的父母卻不是…  

他們每次見面都吵架…  

家中每天都雞犬不寧……

我的姊姊是一個<霸道精>,

她什麼都霸佔,

 

電腦,…  

 

無一幸免.

 

我的弟弟,  

他很喜歡"蝦"我,  

他是<霸道精2>…  

可能我天生就是一個弱者,

天生就要給別人<蝦>…

 

 

 

您呢???  

您的家又是怎樣的???

可以告訴我嗎???

我絕對願意傾聽您的事情...

只要您願意告訴我...

 

  

To all:

 

很感謝您看完我這一篇十分悶的文章,

其實我沒有想過有任何人會看到這篇文章,  

So, thank you~~

 

                                         Mandy

 

 

 

 

 

 






訪客留言 (返回 sTuPiDmAnDy 的日誌)


路人甲 於 2009-06-18 03:05 AM 發表:
很多東西可以變
但家人卻不能變
每個人也只有各一個的親生的父母

養大一個兒女並不簡單
父母們不可能從來沒有關心自己的兒女
不然 誰給奶他們吃呢?
沒有父母的照顧 怎能絲亳無損的長大?

自私 差不多每個人也會
但是 人 總是可以改變的

若你想你的世界是灰色的 那麼你眼裡看的世界也只有灰色的
生活應該是快樂的
人總要勇敢的生存

你 選擇 境隨心轉
還是 心隨境轉呢?

或許快樂和痛苦只是一線之差
只在乎你看那件事的角度而已

你的想法,我曾經也有過
但長大了,回想起或許總會會心微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