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什麼?  |
|
回顧這幾天吧....都是沒有心情溫習,整天都在玩樂中渡過=.=
根本提不起勁溫習,考mock時的幹氣去了那裡???時間就像流沙,
不能隨它流去,否則我會害怕、後悔......現在我要加把勁追回失
去的時間.,加油唷陳細妹!!!!!!
今天回校補課時發生了很無奈.有趣的事情,人生第一次遇到,謝謝
莎莎的鞋子=)午飯和威威食完後就回家了,下午和碧&欣聊完電話
後,她們就來了我家^^三個女生在房裡扮靚靚,我變了化妝師??哈哈,
她倆化妝後的樣子完全變了..可愛+漂亮
晚上和嘉祺去了運動場跑步,我要減肥.................跑步時的感覺十分
棒,不覺得辛苦,很舒服喔:]跑了大概45分鐘後就各自回家洗澡..以後每晚
都要落去跑!!!

|
| 刊登時間︰2007-03-27 10: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我只是一名過路人,但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我的女友在3月31日生日
希望你可以到她的日記跟她說生日快樂!
雖然你唔識佢,又唔關你事
但我想比個驚喜佢!
拜託拜託
日記:http://blog.qooza.hk/SiuYi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