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apak
暱稱: *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21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開左另外一個blog..
感謝主!
無聊and upset..
哭了....
失望....
文章分類
全部 (1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9
留言總數: 12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6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寒冷


hope????....!!!!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明明....是期待很久的事情~

卻在發生後感到一陣落寞~

是怎樣的心態....怎樣的心情~

讓自己覺得失去自我....

最可悲的是 ~

我覺得那樣的期待會因為實現而消失...

而原本期待霸占已久的那份等待~

硬生生的被實現奪走...

我失去了一種期待~又要再找新的等待...

期待實現的等待太多~

似乎是自己難以控制的慾望~

我要的快樂~不會讓他僅只於眼前....

獨自走在風中~

想著渴望已久的事情~

發生在當時那甜蜜畫面....

一震驚醒~我又忘了那種快樂~

我的愉悅總是容易快速的煙消雲散...

怎麼儲存快樂?誰能教我....

怎麼將一切發生的事情~

歸檔在無法抹滅的記憶中?

不想失去就必須永恆...

但永恆卻下不了承諾...

發表時間:2008-11-15 10:1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alinapak 的日誌)


spwanken 於 2008-11-15 05:0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8-11-16 10:45 PM   [ 編輯 ] [ 刪除 ]



iamyan123 於 2008-11-15 02:39 PM 發表:
你係邊個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en...you hope me is???
 
Posted at 2008-11-16 10: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