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原來我寫左好多diary.. |
有時候想一個人的堅強..有時真的讓人想吐..
堅強因此不能表露軟弱..別人縱使不會感覺到你的堅強..
但還是在某些地方表露出承認你的堅強..
不是很令人想吐嗎?..不想承認但還是依賴..這算是什麼啊~?..
還有我若非是為了不讓某人知道我的內心..我才不會說假話呢..
因為我知道那個人會看我的diary..我想從這裡來說..
我是把那個人在某些時候當作憎恨父母的時候一樣的看待呢..
那是不是應該慶祝一下..或是通知一下呢?..哈哈..
在某角度來說我可是挺恐怖的..你有在害怕嗎?..
|
| 2005-11-05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我也不想這樣 |
情人太多 你愛得幾多個
換口味都不錯
在你味覺內存在過 還敢追究什麼
情人再多 我卻非愛你不可
若你願瞞住仍然樂於扮傻
情敵會掠過 未來便更易過
難過是我的錯
*你也不想這樣 但別講出真相
各自纏著你才會馨香
我放得開你最理想
要繼續受內傷 好過無法可分享
**我也不想這樣 利用自己的修養
來求你 分開不堪設想
如你 有歌請准我陪著唱
容忍兩把聲音不算太牽強
情人你好 你太好我也知道
就算做前度 仍然值得自豪
如若你做到 日和夜各自抱
何以為我苦惱
repeat*
若我共他 同時被你熱愛
請你去證實兩位都不愛
遇上什麼隨時話愛就愛
這性格也未免精彩
repeat* **
如果 多她一位會多一點愛
兩個人被憐愛 一點都不勉強
*你也不想這樣 但別講出真相
各自纏著你才會馨香
我放得開你最理想
要繼續受內傷 好過無法可分享
**我也不想這樣 利用自己的修養
來求你 分開不堪設想
如你 有歌請准我陪著唱
容忍兩把聲音不算太牽強
這段很好聽..旋律我很喜歡~..真的很好..midi更是棒..不知怎樣post上來..沒有檔案在機裡..嗚嗚 |
| 2005-11-05 04: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6 | 277 | 278 | 279 | 280 | 281 | 282 | 283 | 284 | 285 | ... | 3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