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今天沒什麼hommework啦..  |
lucky>>??..
命運的主宰..跟我的命運扯上了一點的關係..最後也會受到牽連..
不是我是什麼特別的人..只是命運喜歡作弄..殃及池魚吧..哈哈..
你喝酒嗎?..哈哈..
|
| 2005-10-24 06: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突然我喜歡了喝酒..  |
無他的..只是喝酒的feeling好好..我算是某種的自虐吧..
自虐我本來就喜歡..只是心靈上的自虐會被身體上的自虐來得更有隱痛..
痛楚我受不起..那麼我便用心靈..我真的很怕痛..大概也很怕死..
但是有時候卻無所謂...還是什麼的..
沉醉於喝酒後的自己更大膽..只少比平時的自己還放膽..
是那支樂怡不夠勁吧..喝了後還不到清酒的丁點..真是..只有0.5%酒精..好像吧..
玲說好好喝..因為很甜..可是我卻喝得出啤酒的味道..啤酒的味道有點不好..
可是我還是把整支喝完了..嗜酒好危險..快到了這種地步..偶爾虐待一下自己的心理而間接殘害自己的身體感覺有點不錯...被虐狂<~~??
..
我的樣子若果不變的話..到了18歲也不會買得到酒..=.=
酒的感覺很不錯..可是清酒較易喝..我認為..
喝完了樂怡頭又有點痛..說的話有點瘋癲吧..
嗜酒..哼~! |
| 2005-10-24 06: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 | 3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