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還沒有給她,心中察覺不到有任何勇氣可留住她
心意的信封在陪著主人一同唏噓與無奈著,目送她一步步離開
我不想人生又再多一份遺憾,我受夠了活在現實的那份無助
我失去太多,得到太少,冷嘲熱諷麻目了感覺,無數挫折吞食著動力
從不真心感覺到生命的可貴,只知道在凡塵中接受折磨
開始察覺自己不知不覺變成冷血的動物
昔日的熱誠和抱負都跟我絕交了,化成輕煙逝去
家中四面的牆壁都做了訴苦對象,可惜只覺冷上加冷
放聲痛哭也流不出淚,已化成無盡憂鬱積聚在心上
曙光真的存在這世上嗎?有的為何還沒出現在的身上?
是我作了孽嗎?大概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