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每天總是睡到十一點,課都一直沒有去上,鬧鐘明明響了卻又繼續睡
說好的,都被拋諸腦後,罪惡感越來越深,時間不多,方醒覺快要交論文,已不能再頹廢了!
或許我太沈醉於現在的快樂及幸福,亦同時忽略了我的學業,當務之急,我必須調整好我的生理時鐘,以免又睡得太久
縱使有說不完的話,寫不完的字,亦不容我於晚上十一點後進行,只好下次再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