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誰?我已不知在何時迷失了自己,我好像已不屬於我自己了
仿佛在暗處被控制一樣,猶如傀儡一樣,卻毫無抗拒之意,甚至越陷越深
我徹底的輸了,我的信念原來在感情面前是那麼不堪一擊,難道我永遠就不能狠下心來嗎?
我體會什麼叫做不能自拔,那是多麼恐怖的摧殘,什麼毒品也比不上,
就好似被一條大蛇緊緊纏繞,縱使怎掙扎,也是徒勞無功,反而越來越辛苦,除了僅有的窒息感,什麼而感受不到
你根本就是我的夢,美得令我忘掉自己,卻又遙遠而不能及,醒來不得是折磨,長眠其中卻令我沈淪
理性早已不在,只有徘徊在選擇的煎熬當中的感覺,我累了,很想放手,卻你的笑容又左右我的決定
莫不成是我前生作了的情孽嗎?有你在,我很快樂,你不在,我又牽腸掛肚,你是所有,而我卻什麼也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