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踩得太深,以致不能自拔,一切感覺都是你賦予的,然而你卻是無情的施捨
所有的,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很痛,真的很痛,你沒傷我,我只是為我的感覺負責而已
你給我的一切,縱使如何美好,也不過是每夜的折磨,而你卻還在甜美的夢中快樂著
你的世界,或許從沒有我的存在,我充其量只是閑人的角色,一抹便走,不留任何足跡
心如何為你跳動,你都總有辦法抹殺,我受夠了,我痛夠了,不容置疑的是,你是我最愛的,亦是最傷我的
對你,被迫充當個人,別你,我便是人不人,鬼不鬼,無論如何,跟本都擺脫不去
完了吧,你我之間,在你離開的一刻.哀號著,在我的世界中撕心裂肺
你的笑容,我的痛苦,摧殘不止,絕期何時?教我怎樣把你放在天邊處思念?我不想再痛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