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命中注定孤單一人?每每得到時上天總得拿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還記得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我只能報以一句去你媽的!
若這話是真的,我絕不稀罕,一直以來,我只想簡簡單單而活,與我在乎的人平淡相伴,不論生死
就這麼簡單,為何我卻不能?上天,你若說看得起我,對不起,我寧願拒絕,但是,你太自私,你連選擇的機會也不留給我,任我如此痛苦
撫心自問,你的確對我不薄,無論何時遇上困難,我都無意得到援助,但我不能接受你這種"一啖砂糖一啖屎"的做法
你覺得這很好玩嗎?我若是沒有選擇的權利,那為何世界會有人的存在?我討厭你掏空我的心,憎恨世俗的污濁,痛心在乎的人受苦而不可幫助
去你媽的!去你媽的!去你媽的!去你媽的!去你媽的!
人們都說上帝關了你的門,必會打開一扇窗.對啊,你關了門,開了窗,那又如何?
在我把艱難的把窗當作門時,你又把它關了,再開一扇更細的窗,如此重複,直到開無可開,細小到連外面也看不到
這算是什麼意思?好玩嗎?把我當寵物玩弄嗎?看著一個個人都被你塑造成一具具行屍走肉感覺好嗎,有成就感嗎?去你的!
士可殺,不可辱,你若真的存在,有本事弄死我,我絕不怕你!
就算我是沒有靈魂的機械人,也是一個打不死,亦不會有一刻滅絕的停頓
你怎樣奪去我的意志,也必徒勞無功,我也依舊重新上鍊,繼續前進直到遇上一個賜予我靈魂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