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強調下= =)我的電腦回來了^_^。
今日夜晚,去左九龍城買書。途中,見到兩架消防車。原來,個D人系到拍烈火紅心III。見到幾個明星。
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