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事件
真的這麼大件事嗎??
我就不太覺得很大件事,
我也不知道,
但是當我看到一件件「人間原來還有情」事!
我也深深感動了。
我一直覺得現在我們已沒救了,
臨死才識驚。
情這個字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幸好,
還有情這一事。
但是為什麼我們枉枉只在那一刻才感覺到呢?
喜與憂又是否一定要顯示出來才叫喜,才叫憂呢?
你是否一定要看到一些事才覺得要珍惜呢?
最要珍惜的,不是將來,不是以前,而是現在。
然後再想想,
為什麼人要在最緊急的關頭才會這樣?
所謂人間有情就是最緊急關頭才會這樣??
有時我一想起如果爸媽發生了一些突發事件,
會怎樣?
之後我就會電玩也不打住,
出去廳和他們看電視或借d衣看看他們,
因為我們害羞,
不敢說出來,
但是外國人就相當不同了,
無時無刻都會將Love 掛上嘴裹,
希望,
我們可以有勇氣說出我愛爸媽。
不要在緊急關頭才珍惜~!
「I Love My Friends ForEver~!」
「I Love FamiLy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