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內心的世界┐
本BLOG只是個人想法。
samuelk3
暱稱: 豆腐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我的心情日記
http://blog.qooza.hk/samuelk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怎樣殺人才算是真的有...
心的疑慮,何時再完?
慾望,貪念,得一想二
。假如我有一天不在世...
真正愛一個人是怎樣?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自己的想法 (6)
呼籲 (2)
時事 (1)
預言 (2)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心情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65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66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四川地震事件 分類: 未分類

四川地震事件

真的這麼大件事嗎??

我就不太覺得很大件事,

我也不知道,

但是當我看到一件件「人間原來還有情」事!

我也深深感動了。

我一直覺得現在我們已沒救了,

臨死才識驚。

情這個字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幸好,

還有情這一事。

但是為什麼我們枉枉只在那一刻才感覺到呢?

喜與憂又是否一定要顯示出來才叫喜,才叫憂呢?

你是否一定要看到一些事才覺得要珍惜呢?

最要珍惜的,不是將來,不是以前,而是現在。

然後再想想,

為什麼人要在最緊急的關頭才會這樣?

所謂人間有情就是最緊急關頭才會這樣??

有時我一想起如果爸媽發生了一些突發事件,

會怎樣?

之後我就會電玩也不打住,

出去廳和他們看電視或借d衣看看他們,

因為我們害羞,

不敢說出來,

但是外國人就相當不同了,

無時無刻都會將Love 掛上嘴裹,

希望,

我們可以有勇氣說出我愛爸媽。

不要在緊急關頭才珍惜~!

 

「I Love My Friends ForEver~!」

「I Love FamiLy ForEver~!」






訪客留言 (返回 samuelk3 的日誌)


yamaha112 於 2008-05-23 06:39 PM 發表:
我睇完你段野流咗滴眼淚..
哩滴眼淚更加令我林起我ge家人..
我本人真係唔會親口同我爸媽講我愛你..
如困我地真係有一次親身經歷過哩件事..
我林我會同佢地講千千萬萬句我愛你都唔會怕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cherry23 於 2008-05-22 01:03 AM 發表:
LAM比大cmcmcmcm..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y_bird 於 2008-05-21 09:32 PM 發表:
對對對ˇ十卜。
中國人本來就是羞澀的啊!
不像西方人那麼Open。

這就是
「患難見真情」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uvlii 於 2008-05-21 10:38 AM 發表:
wa.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chI 於 2008-05-20 09:27 PM 發表:
cm4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