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內心的世界┐
本BLOG只是個人想法。
samuelk3
暱稱: 豆腐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我的心情日記
http://blog.qooza.hk/samuelk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怎樣殺人才算是真的有...
心的疑慮,何時再完?
慾望,貪念,得一想二
。假如我有一天不在世...
真正愛一個人是怎樣?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自己的想法 (6)
呼籲 (2)
時事 (1)
預言 (2)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心情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65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66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生存意義●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生存意義大家也一定有,

但是問題就是你找到了,想到了嗎?

你有嘗試去找、想出來嗎?

近日,

我在MSN結識了一個朋友。

她讀鏡平的。

她曾經和我說過,

如果18歲找不到人生的生存意義就會安樂死。

之後我有點驚訝,

我大概知道她還說過,

因為她有一次聽見她媽和朋友說話時聽見...

原來她媽本身是不想生她出來,

之後她媽的媽一定要好生出來才肯生。

之後她就在今年決定,

如果18歲找不到人生的生存意義就會安樂死。

人生意義真的需要看得這麼長遠嗎?

人生意義不是只得一個。

每長了一歲,

就要負擔多一個新的人生意義,

例如做爸媽的生存意義,

就是保護兒女,賺錢養家。

兒女的生存意義就是

孝順父母,不為他們操心。

我的人生意義就是

就是現在決定努力讀書完成中學去考消防員。

和一個真心喜愛我你的人結婚。

人生意義是很簡單的,

只是你們覺得找人生意義是很困難。

不願意去尋找。

喜與悲沒有一個公應的定義。

只在乎你自己是怎樣想,

有人覺得三餐溫飽平平安安就是喜,

有人覺得沒有電玩遊戲機玩就是悲,

你又有沒有定立了人生意義?

希望你們可以抱著一個要生存下去的意義~!

不要向一條覺得沒希望的路愈走愈入~!

 






訪客留言 (返回 samuelk3 的日誌)


yamaha112 於 2008-05-23 06:36 PM 發表:
豆腐"原來你地兩個識ga??=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又識呀??- -?
Posted at 2008-05-24 08:07 AM   [ 編輯 ] [ 刪除 ]



mls_sisi 於 2008-05-22 09:55 PM 發表:
cmcm4u=]
說真的 __人生活着的意義根本就很多'
只是那個意義究竟是否會有動力使你活着'
我已經看化世界了 世界就是如此殘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得對""
Posted at 2008-05-24 08:0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