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
○生存意義●  |
分類: 未分類 |
生存意義大家也一定有,
但是問題就是你找到了,想到了嗎?
你有嘗試去找、想出來嗎?
近日,
我在MSN結識了一個朋友。
她讀鏡平的。
她曾經和我說過,
如果18歲找不到人生的生存意義就會安樂死。
之後我有點驚訝,
我大概知道她還說過,
因為她有一次聽見她媽和朋友說話時聽見...
原來她媽本身是不想生她出來,
之後她媽的媽一定要好生出來才肯生。
之後她就在今年決定,
如果18歲找不到人生的生存意義就會安樂死。
人生意義真的需要看得這麼長遠嗎?
人生意義不是只得一個。
每長了一歲,
就要負擔多一個新的人生意義,
例如做爸媽的生存意義,
就是保護兒女,賺錢養家。
兒女的生存意義就是
孝順父母,不為他們操心。
我的人生意義就是
就是現在決定努力讀書完成中學去考消防員。
和一個真心喜愛我你的人結婚。
人生意義是很簡單的,
只是你們覺得找人生意義是很困難。
不願意去尋找。
喜與悲沒有一個公應的定義。
只在乎你自己是怎樣想,
有人覺得三餐溫飽平平安安就是喜,
有人覺得沒有電玩遊戲機玩就是悲,
你又有沒有定立了人生意義?
希望你們可以抱著一個要生存下去的意義~!
不要向一條覺得沒希望的路愈走愈入~!
|
網主回覆
你又識呀??- -? Posted at 2008-05-24 08:07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cmcm4u=] 說真的 __人生活着的意義根本就很多' 只是那個意義究竟是否會有動力使你活着' 我已經看化世界了 世界就是如此殘酷'
|
網主回覆
說得對"" Posted at 2008-05-24 08:07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