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
你要幫我..
因為在18號有一個跳絲帶舞的表演
你要保祐我喔!!!
看我BLOG的人也要留CM鼓勵我!!!
留CM~留CM~留CM~ 留CM~留CM~ 留CM~
留CM~留CM~
留CM~
我愛你們!!!!
十萬個謝......
留CM~留CM~留CM~
P.S我學絲帶舞已有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