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
14+15~~  |
分類: ♥♥﹏敢講*敢做 |
14號放假
所以約了anna和燕婷三個人去自修室
因為等車問題
我遲到了
我跟妳們兩位說聲"對不起"
然後我就坐小巴去入牛頭角的自修室
因kt那個裝潢
大概11點我們到了
竟然有人比我們還要早到
就是emma,irene,lala和嘉欣
她們也太早了吧
然後我們也可以溫書了
大概兩個小時後
我們去了m記
也是坐了兩個小時就回去了
期間竟然遇到emma跟irene
太巧了吧??
回到那裡>>全場滿座
我溫河流;燕婷溫地殼;anna溫氣候
我們要主攻geog and econ
溫到剛好6點就走了
emma跟irene竟然還未走
太可怕了>>溫書的方式
在kt裡等車等了4個字
未免太長了吧
回到家7點>>還要幫老母拿東西
晚上什麼都未做
就直接去睡覺了
今天除了我之外
全家人都出去上班了
家裡的誘惑太多了
我喜歡自修室耶
看完兩集<終本一家>後
終於開始溫書了
下午兩點鐘給老母叫了出去
陪她吃下午茶
為什麼我看到的《yes!!》只有stephy做封面呢
唐禹哲去哪啦
回到家再溫geog
發覺自己的失憶症好嚴重耶
去年的東西全忘了 
明天又去自修室了
好開心啊
禮拜1<終極一家>就有亞綸了
喜歡亞綸的人
一定要收看耶
他是騎著摩托車出現的
好帥啊!
|
| 刊登時間:2007-09-16 12: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16 | 417 | 418 | 419 | 420 | 421 | 422 | 423 | 424 | 425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