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a
========================================================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撿來的都該還掉

sasadream
暱稱: *theresa
性別: 女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就連 不愛 都那麼辛苦
勉強幸福
你不會..
拼什麼?!
工作至上..?!
圓藍時鐘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1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21772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去了mk.. 分類: ♥♥﹏生活*點滴

昨天跟媽去了旺中

不會是我們太早去的

我們差不多12點才到

可是..

那裡好像沒有人來似的

很冷清

好久沒來旺中了

差不多有1年了

因為比較遠>>對我來講

我們逛了1個小時左右吧

就走了

去了花園街

除了光顧了雪糕車之外

再沒有買東西了

然後就坐車回家

是長途車耶

去1個小時>>來1個小時

都快要睡著了

26/8/2007

今天呢

我弟去了打工

這裡的m記好衰耶

兩個月前就不請人

現在卻請了我弟

真是讓人想不透

我弟今早8點就要上班>>好早耶

而我就8.45起床了

那麼早起床幹嘛

幹完我的功課啊

天啊!!為什麼英文有那麼多功課呀

除了英文之外

其他功課我已經幹完了

我還有bk repoetx2 & paper1

可以不用交嗎

幸好有人幫我

如果希望我班的人幫我

我的maths hw可能交不到了

他們好像不想做

所以呢

很感謝你耶!!

已經過了1個星期

你有收到我sd給你的messenger嗎

我真的想知道

你到底去哪裡啦

為什麼好像銷聲匿跡似的

可以出現在我面前嗎

一秒鐘就可以了

拜託

刊登時間:2007-08-26 07: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