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
| 去了mk.. |
分類: ♥♥﹏生活*點滴 |
昨天跟媽去了旺中
不會是我們太早去的
我們差不多12點才到
可是..
那裡好像沒有人來似的
很冷清
好久沒來旺中了
差不多有1年了
因為比較遠>>對我來講
我們逛了1個小時左右吧
就走了
去了花園街
除了光顧了雪糕車之外
再沒有買東西了
然後就坐車回家
是長途車耶
去1個小時>>來1個小時
都快要睡著了
26/8/2007
今天呢
我弟去了打工
這裡的m記好衰耶
兩個月前就不請人
現在卻請了我弟
真是讓人想不透
我弟今早8點就要上班>>好早耶
而我就8.45起床了
那麼早起床幹嘛
幹完我的功課啊
天啊!!為什麼英文有那麼多功課呀
除了英文之外
其他功課我已經幹完了
我還有bk repoetx2 & paper1
可以不用交嗎
幸好有人幫我
如果希望我班的人幫我
我的maths hw可能交不到了
他們好像不想做
所以呢
很感謝你耶!!
已經過了1個星期
你有收到我sd給你的messenger嗎
我真的想知道
你到底去哪裡啦
為什麼好像銷聲匿跡似的
可以出現在我面前嗎
一秒鐘就可以了
拜託
|
| 刊登時間:2007-08-26 07: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26 | 427 | 428 | 429 | 430 | 431 | 432 | 433 | 434 | 435 | ... | 791 | »
|
|